close

水平君大概在前兩個月冒了出來

向我say hello

矯正醫師一直告訴我說要拔掉

一直拖拖拖 

網路上爬文

大家很推 號稱智齒之神的歐嘉德

一大早開放預約 妹子我撥了18通忙線中

第19通接通後 已約滿


 預約泡湯後

爬文看到亞東醫院的胡醫師  但是亞東醫院的時間都衝到

不過胡醫師在民生東路那有自己的診所

於是乎 某天下班就跑過去了


原本訂在11/10要拔的水平智齒

一直在猶豫改時間 不然跟我的香港遊相撞

我不能品嘗美食是受罪

老天爺大概聽到我的心聲了吧

診所就來電了

告訴我有空檔可以穿插進去

於是我馬上陷入了 要去上瑜珈課 還是要去拔牙的兩難中


結果一向固執的我

做了一個大家會覺得我是瘋仔的決定

我決定拔完水平智齒後去上瑜珈課


考量點大概是

一  我大概瞭解自己體力的額度

一般的瑜珈課其實耗掉我不到50%的體力

除非是進階級 或是 熱瑜珈 讓我爆汗

不然我不會暈

二 那堂課是第一堂課

我想老師不會那麼專業的第一堂課就上專業級的

三 是連續拔過那麼多次牙齒 每次拔牙隔天就跑去跳國標

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

於是乎

下班就去松山運動中心報名了

強力塑身瑜珈課


11/05   7點拔牙

8點半上課

穿插的小抱怨  松山運動中心 櫃檯的濃妝妹妹
妳的臉可以不要那麼臭嗎
化妝品塗那麼多 為甚麼要讓臭臉毀掉咧


平靜上完一整堂課

回到家 麻藥一退

天阿 醫生誰說打麻藥是最痛的時候

最痛的時候是麻藥退的時候阿T^T

不過真心的要推胡醫師的動作

很快很快  快狠準

手術過程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

我的智齒被分割成4塊

我其實很緊張很緊張

尤其是看到旁邊一堆有的沒的恐怖尖銳器具

不過胡醫師算是消毒得還滿徹底的

還會先幫我在嘴唇上抹凡士林

打麻藥前也會先抹麻藥

整個過程其實算是蠻順利的


智齒拔除後第二天的飲食


早餐就是香蕉丁燕麥粥

午餐自己煮了洋蔥雞肉粥

但是午餐只吃這樣真的一點都不飽

結果我就跑去買了蛋糕(是說 這蛋糕好好吃!鬆鬆軟軟巧克力味濃濃)


anyway  流質飲食指持續了1天

第三天 我早上就吃燒餅  去苗栗大吃大喝的

完全不藉口


11/12後記

拆線日

是說mumur的在想自己是不是要去求個平安符

又出了小小accident 

埔里那麼多阿嬤阿伯 我都沒有撞到

反倒是台北的阿伯衝出來 

還好我煞車有來得及 只是輕輕碰到

不然我真的倒大霉

 

反正呢去拆線

傷口恢復得很好

肉都有長出來

唯獨不開心的就是

智齒傷口的洞洞 食物的殘渣很容易掉進去

一整個很不舒服

要一直清很麻煩


矯正至今

第7顆牙齒 bye bye

第8顆什麼時候要離開呢?


臉越來越小

越來越尖應該是這個原因吧XD


附上最近露齒笑的照片

越來越整齊了



arrow
arrow

    Lisa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