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第74天

不知不覺就過了 那麼多天

今天終於有勇氣寫進網誌裡了


人的情緒波動是有循緩期的

我就像一般女生一樣

MC快來跟來的時候 TMD的心情特別浮躁

也很容易受影響  特別容易想起悲傷的事物

這兩天大概是MC小姐在搞鬼

我他媽的一直想起 前男友

甚至還有傻念頭 複合


忍不住這些有的沒的的 亂七八糟  暗湧出來的情緒

我敲了他   也打給了他


聊了很多

也把以前過去一些吵架的傻事提了出來


但那些都不重要


分手後我一直在自責裡度過

怪自己不夠成熟

怪自己不夠努力

怪自己很多很多


發現自己不再為此自責後


就開始自責起其他的事了

戀愛中美好的記憶湧現

我無法否定這些美好快樂的記憶

我曾經為此很快樂過


意識到他的好 同時會發現自己很想他

很喜歡很愛 還愛著


然而也因為分手時慘痛的經歷

那些痛依然提醒著自己   傷口很痛很痛

也開始痛恨他帶給我那麼多傷痛


這時候另一層次的自責再次湧現

自責為甚麼都分手了 自己還想他

被傷害了 為甚麼還會惦記他?



這樣的自責一直不斷騷擾著我



直到今天聊了一些過去

當我問起他我是第幾任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

那些我觸景傷情的地點

它們是無辜的


想像他可能帶著他前前女友走過那我們一起走過的碧潭

帶著前前前女友去基隆廟口吃他老媽愛吃的滷肉飯

帶著前前女友去他爸診所休息室過夜


這些有很多回憶的地方

可能對他來說   只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甚至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也曾經想著為甚麼他分手後依然可以快樂出遊

打卡 拍照

這樣毫無顧忌地出現在我的生活圈子

坦蕩蕩地在我的FB頁面上放肆


他每一張快樂的照片 讓我撕心裂肺

疼痛讓自己狠心的取消關注


我記得上一篇日記我告訴自己

我與他 已成為陌路人


但 時間過去了 他依舊影響著我


但今天聊過後

突然意識到

他根本就是戀愛博士阿

我這個戀愛大一生碰到他  慘敗似乎很正常

哪有人一開始玩遊戲就打BOSS的?


突然突然就沒有那麼自責了

而且他說當初他覺得他可以忍耐

我能夠讓一個比我修練多8年的千年老妖忍耐我1年半的時間

也是我的本事啊

應該要感到榮幸才是



沒事沒事

我會繼續好好過我的生活

樂樂  Fighting


分享一首歌


這根本就是我的歌

我慢半拍  記性好

他記性差

恢復的速度相差自然大了


受傷了 誰都會哭泣
哭完了 別否定過去
快樂的 美好的 都還在這裡 等著你



世界很大 很美好

還有很多地方等著我去挖掘


明天有空回來一定要po拔水平智齒心得文

好醫生當然要推阿


晚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男友 分手後 分手日記
    全站熱搜

    Lisa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