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3-12-25-23-16-35-820  

 

開頭圖片 一看就可以想像  接下來一系列都是emo文(而且神長  樂樂有太多話要說了)

 

2013快 結束了!!!
跨出2字大門的樂樂    

樂樂曾經在小小的寬柔中學裏, 做著一個大大夢
夢裏  樂樂在臺灣唸書     過著我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日子   它會是酸甜苦辣五味雜陳  即充實又多姿多彩的....




樂樂你試著回想   小學時看著寬中生的背影  你默默的給自己定下 要考進寬柔中學的目標

你曾這樣許諾   甚至向老豆烙狠話    

你 做到了!!!


你穿了6年的百褶裙   努力為你中學生活塗上一道又一道的彩虹

你在初三   設下赴臺升學的目標

從糾正口音、學寫繁體字開始
到為了統考 日日苦讀      上榜後和父母對立  以勞力換取升學的機會......

樂樂  你還是做到了!!!!

間中  所經歷的一切    如今回顧   似場夢
大學生活剛起步時   甚至無法置信 自己辦到了     每天早上醒來都害怕是自己在做夢

 

 

樂樂啊    你不要忘記自己活在現實中喔!!!!

 

 

樂樂 你這次的目標是什麼??
你胃口 會不會太大?




就把它當作夢吧
然後 我要努力的去實現他


雖然現實把我逼得緊緊的      但我也要拿出 以往那股傻勁 努力去實現它



樂樂 找回你的傻勁喔!!!!



 

Part1  可愛的你們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1426166_555534054523688_845496947_n  

 

2013  謝謝你們

其實 樂樂好害怕  大二不再和系上同學一起住   會和你們漸行漸遠

但是 你們都沒有忘記我


謝謝 你們愛我   謝謝你們幫我

樂樂一直都是個不善言辭 的小傢伙
我不細心   不貼心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樂樂經常處於觀望的角色

因為害怕 被拋棄   害怕 被遺忘
樂樂 寧願選擇獨來獨往  這樣傷害也會最低



然而在你們身上  我學到了
支持 扶持 體諒

我才發現 原來體諒 支持 扶持    可以讓友情繼續維持下去

C360_2013-12-16-14-34-15-320  

妹妹 (嘻嘻  你應該不習慣我這樣叫你吧-0-)

謝謝你
一年的同居人XDDDDDDD 

你是個細心的孩子  記性好  脾氣也很好

謝謝老天爺 把你派到我身邊

辣的雯說實話     大一上的時候  無法理解你們在玩什麼 笑什麼
覺得無法融入你們

不過最後啊    我還是被你們同化了XDD
我之前幹嘛 要把自己無趣? 

你們身上真的有快樂製造機耶!!!
製造了好多好多 快樂泡泡   豐富了我的生活

 

 

 

 Part2 國標的好夥伴們

C360_2013-12-21-19-11-47-745  

 

謝謝你  嘉琪兒 

經過這兩個多月的相處  才發現樂樂多麼的悶騷吧XDDDDD


還有其他 一路上給樂樂幫助的學長姐(小薇、皓民、長官、孟修、依宸、小白、葵葵...數不清)   其他同仁們


樂樂的舞蹈夢 才剛開始

未來 就靠你們了!!  

正式進入校隊後的第二次集訓  


對了對了   還有可愛的趙董^^

樂樂 長得又矮又胖   但是你都不嫌棄  還提拔我


樂樂  算是有老人緣吧

總是會討阿姨叔叔級的人喜歡
雖然看不過眼的人 都喜歡說我奉承

不過 我還是無法確定  為什麼 在埔里 有那麼多那麼好的叔叔阿姨給我幫助

可能就是像 ㄙㄨㄙㄨ 說的  辣的雯又在social 了XDDDDDDDD




Part3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Dad mum sis  Good night have a sweet dream I you all

現在   睡前都無法聽到樂樂這樣說了吧?


遊  

 

原諒我

樂雯  為了自己的夢想   離開你們  (我翅膀硬了 =0= 苦笑中)

樂雯的身影 貌似留在 老家裏
新房子裏 沒有我
不能和你們一起 編織很多美好的記憶

我清楚  未來的日子 我要的是什麼



對於你們對我的  寄望
我很高興  你們如此信任我

那條你為我鋪好的路   筆直 寬敞 

我不想走


或許年少輕狂    爸爸你何嘗也不是?
你就讓我出去 闖吧

我不要 當一個不會撒嬌的樂雯  

每天壓抑自己的情緒    怕你們擔心  樂樂這些年來  不管在哪受到委屈
只要回家  都會笑   把那些不快樂的隱藏起來


但是 這樣好累
我知道   不管我做錯什麼   你們都會站在我背後   永遠給我支柱 

就夠了   我愛你們

 

那些生活中的無奈   現實的摧殘
把爸媽你們  累壞了

看到你們疲憊的身軀   老爸花白的頭髮   老媽越發明顯的皺紋
心中總是被不舍 填得滿滿的


老媽  快找回自己吧
為了我們   漸漸的遺忘了自己



樂樂  希望我們都在成長  都在不斷的學習
不要 放棄


老爸  不要再拼命了
樂雯 可以不要車子、房子

不要 你們未來給我留多麼厚實的後盾

只希望 你們多留些時間給自己
找回當初你們的在一起的初衷


 

回家 我們拍個全家福 好嗎?

好想念你們

 

 

 

 

 

Last Part

2014  我準備迎接你了


樂樂還記得 高三在白板上寫的每月目標嗎??

2014  不要偷懶喔!

每月目標   每日目標
要好好寫




然後 行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2014
    全站熱搜

    Lisa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